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新形态思政版教材在人民邮电社出版发行

作者:回晓敏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9-13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系又一课程思政版教材------《会计基础》及配套实训教材《会计基础习题与实训》出版发行。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管理系一直致力于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进行了系列课程思政教材建设,7月完成了《会计综合实训教程》思政教材再版,由高教社出版,8月底《会计基础》及配套实训教材《会计基础习题与实训》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

 

《会计基础》为新形态教材,特色鲜明,将思政元素融入其中,每个项目后辅以思政小课堂案例,体现专业思政的“润物无声”。教材内容体现“课证融合”,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的考点提炼总结,单独列示,紧扣“1+x”证书内容,借鉴“康奈尔笔记”体例,分出“课堂手记”栏,教材与笔记的一体化设计有利于学生记录知识要点,更加符合高职学生认知与学习规律。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