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招聘简章 相约凯瑞,与您一起——筑梦前行,走不可替代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1-25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目前是一家涉足于餐饮全产业、多业态、平台化的餐饮商业运营集团。集团成立以来,顺应市场形势,已经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超过350家门店,南到海南三亚,北至内蒙古包头,覆盖上海、天津、河南、河北、江苏及山东十七城市的大型连锁餐饮集群,品牌价值达到38.68亿元。新时代、新形势下,凯瑞践行品牌化发展路线,在稳固旗下正餐板块现有四大品牌:高第街56号港式餐厅、老牌坊鲁菜名店、城南往事风味主题餐厅、皇城根北京风味主题餐厅的同时,打造了国内首家智能餐厅“味想家”、非尝锅氣港味餐厅、小吃快餐“牌坊裡”、好邻快餐“长安巷”四个快餐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稳固餐饮板块的同时,凯瑞已餐饮全产业链的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将业务范围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从品牌孵化、餐饮大数据、餐饮金融、商业策划运营、共享城市中央厨房、冷链物流、集采共享、餐饮教育等多角度出发,协同发展,平台化运营,从而走出了一条符合新时代、新趋势、新动能要求的特色发展之路。

中央厨房城市共享凯瑞在济南市长清区投资近4亿元打造了一个服务于城市及辐射周边400公里的大型城市共享中央厨房。

拥抱资本助力餐饮凯瑞在上海成立了棣晟餐饮资本投资公司,取得了国内首张餐饮发展基金牌照,目前已经成功发行首支基金,第二、第三支基金正在筹备发行中。

SAAS系统玩转餐饮大数据凯瑞投资参股成立了着眼于大数据的餐饮TI公司,投资互联网、物联网智能餐厅,搭建可升级的SAAS系统及餐饮“云服务”体系。

构建供应链共享体系在拥抱资本的同时,凯瑞总结自身优势,利用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成立了服务于全行业的共享型采购交易平台——商盟。

行业发展教育先行凯瑞参与了国内最早的麦当劳高管团队成立的餐饮教育连锁培训系统,结合自身多年的餐饮人力资源培训经验,建立了凯瑞大讲堂;

商业策划综合体打造总结以往商业策划运营经验,将打造重点向泛美食街区、商业综合体升级,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策划、创造了十几条商业美食街区及城市综合体,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高速服务区打造提升凯瑞还成功策划、运营了国内首家智慧型、体验式4.0版服务区——山东高速泰安服务区、德州服务区、曲阜服务区,,这是凯瑞在新形势下的全新尝试,升级后的泰安高速服务区一经面世,就受到了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引起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济南的城市会客厅上海绿地集团携手山东凯瑞集团联手打造全新业态的新餐饮模式,引进具有济南代表性的特色餐饮品牌升级门店,为济南的城市会客厅,为济南的城市名片锦上添花。泉客厅以打造“当代艺术空间”为设计主线,将中式符号与现代审美巧妙融合,去掉具象的造型堆砌。将中式文化的传统元素精简提炼,再加以当代手法演绎,注重实用性,并将人文情怀注入真实生活。并为城市市民提供免费的城市观光平台,增强城市美誉度。

改变济南生活方式之城——瑞丽城是聚合资本力量、政府支持、台湾办公室、台湾企业商会联盟等,是新旧动能转换商业典范,倾力打造济南文化生活方式的新地标和济南文化名片。瑞丽城--改变济南人生活方式的一座城。瑞丽城作为凯瑞集团运营济南的标杆性项目,将成为济南品质文化生活的新高地,居85万平国际大都会内核中心,毗邻绿地200米摩天地标商务,凯瑞商业汇聚的国内外顶尖商业策划与战略咨询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持续的资产增值。

集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现代化的管理方式,人性化的管理思维,注重人才培养,现针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各对口专业做出以下招聘计划:

人才需求时间:2019年12月

招聘专业

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金融、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烹饪、航空乘务。

实习生需求数量60人

岗位制度

A实行实习轮岗制

所有实习生每3个月轮换一次岗位,多个岗位进行轮换学习

B实行实习期专项学习制

各专业对口岗位根据岗位需求学习专业知识,相应的操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标准。

实习岗位可以根据学生意愿选择固定岗位:收银、储备管理、迎宾、服务技师、人事专员、烹饪学员等。

五、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聊城、淄博、烟台、上海、杭州、天津等地。

六、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职业方向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1

储备管理

管理储备基层岗位开始

区域管理

10

3000-4000+工作量提成+福利+津贴

2

储备人事专员

人事储备基层岗位开始

人力资源管理

5

3000+福利+津贴

3

储备财务专员

财务储备收银岗位开始

财务管理

20

3200 +福利+津贴

4

储备销售经理

销售储备,订餐岗位开始

区域管理、市场管理

5

3500+奖金+福利+津贴

5

烹饪学员

加工食品

厨师长、炒锅、凉菜

10

3000+福利+津贴

6

高级宴会服务师

宴会服务技师

服务大师、区域管理

10

4000+工作量提成+福利+津贴

七、应聘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年龄18岁以上。

2.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3.专业对口,有责任心,目标导向,善于沟通表达;

4.身心健康,无不适应岗位或妨碍工作病症。

八、联系方式

熊总:13964067171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