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德州远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10-11点击数:

德州远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德州州远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开发实施服务、系统集成和电子商务服务为一体的科技信息供应商,致力于为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捷、先进、全面的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

公司下设企业管理咨询部、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部、技术研发部、行政事业部和综合办公室。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大学学历占90%以上,拥有软件和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相关资质。2014年被评为“德州市第消费者满意单位”、“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单位”。目前公司服务企业及政务客户近400家,为众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一、销售顾问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应聘条件:1.应往届毕业生,2.从事过会计工作、销售工作或计算机软件行业的优先录取。3.熟悉计算机、营销和企业管理相关知识(最好能懂点财务)具有积极开拓和创新的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4.计算机、财务专业优先录用

二、技术工程师

根据企业管理需求、对管理软件进行实施培训,参与组织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并做好技术服务支持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财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应往届毕业生。3.能够撰写技术文档;4有系统分析设计能力,能够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范书。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