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8-01点击数: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0年高考的夏考生及旅游服务专业大类的春考生。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规范的航空服务技能水平,面向航空运输业的民航乘务员职业群,能够从事航空公司民航乘务员、航空公司和机场贵宾室服务人员、公务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机场旅客服务人员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专业优势

空中乘务专业突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教学及行业经验,在校学习与实训相结合,既保证基础理论知识的储备又注重职业素质能力的培养,实现“教、学、做”相结合,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前景好,就业有保障,入校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实现了入校即就业,就业即高端的模式。

四、主要课程

专业核心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服务礼仪、民航英语、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设备常识、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航空面试技巧、航空急救医学常识及技能等课程。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化妆训练、服务礼仪实训、形体训练、面试训练、客舱服务实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

五、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1


六、师资队伍

空中乘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既有民航业方面的专家,又有在各大机场、航空公司工作具有较强操作能力的业务骨干,并聘请了民航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务操作能手担任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

七、实习实训条件

航空学院投资200多万元建设航空实训基地,校内实训设备主要有:波音737-800型全航材模拟机舱,可以全系统模拟空乘服务实训;值机系统使学生掌握值机的基本服务流程;安检实训室主要由手持金属探测器、通过式金属探测门、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等设备组成,供学生进行证件检查、箱包检查、人身检查等实训练习。

校外实习基地主要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家能源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实训室1

实训图--1

实训室2

实训图--2

实训室3

实训图--3

实训室4

实训图--4

毕业生1

毕业生--1

毕业生2

毕业生--2

毕业生3

毕业生--3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