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企业宣讲会走进校园,2021年5月20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企业宣讲

作者:石斐 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 时间:2021-05-21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C206教室,为2017级中职会计三个班级的毕业生组织企业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有幸邀请到了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云猫财税公司。

宣讲正式开始,两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等问题。还给同学们讲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作制度、薪酬待遇、员工福利等同学们切实关注的内容,让同学们对招聘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价值与人生目标,且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拓宽了我系会计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与就业渠道,让学生提前了解到企业行业的发展,帮助学生结合所学专业更好的了解岗位要求,做好实习就业规划。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