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岛铭家餐饮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11-08点击数:

 

 

 

联系方式:13375321186(同微信)          13296488292(同微信)

 

铭家餐饮集团介绍

 

业内领先的餐饮品牌,文化与餐饮体验融合创新打造出美好生活新体验,知名连锁餐饮终端,广博的餐饮行业资源与人脉,高效的上下游整合能力

两次进入联合国代表中国弘扬传统美食文化现拥有连锁餐饮品牌四个,供应链公司装饰工程公司铭家供应链&物流体系现已保证济南,西安海水+全生活海鲜供应

首家店成立于2013年,目前公司旗下主打核心品牌有:“铭家•小院私家菜”、“铭家•食集”、“铭家•饭”、“铭家•点心”、“和铭MAISON”品牌分布于青岛、济南、西安等国内主要城市,有1000多名员工,是中国特色餐饮的知名品牌。

铭家•小院私家菜品牌定位:人均400元 本地野生海鲜私家菜

山东青岛的品质餐厅代表。以青岛文化为基底,以“尝鲜品美味知道,,和“丰俭随人有铭家”的经营理念,开辟出属于自己的 特色经营。从对食材寻找的标准严苛至菜品的慢味手做坚持,铭家•小 院私家菜一直在保护鲁菜传统文化中寻求突破与求变,把对食物的理解 带入基因。

铭家·食集品牌定位:人均1800元 全国高品质食材的汇集餐厅

春之清爽,夏之圓熟,秋之鮮香,冬之醇厚。唯有分辨出美的本真空性, 才能得美之真谛,从而感知真正的愉悅至健康。

秉持这样与生俱来的哲学气质,食集才能成为一个生命体的存在,而不仅仅是一个餐饮之所。在都会中开辟一方净土,宁静的浓度会随之提升,躁动的都市心灵可以在这里得到最熨帖的抚慰。而味觉,是一切感知发端的基底,在味欲的驱使下,人类从大自然中获得生命的能量。于是,食集,油然而生

铭家·品牌定位:人均600元 青岛菜新篇章国际化食材中式料理

长久以来,我们一直渴望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餐厅。在这里,我们挥洒创意,探寻这座城市在百年时光里的味觉密码。以新鲜食材为核心,选择还原本真的精心细做,来展现天地山海间的风味。如今,属于厨师的舞台已经打开,请与我们共同沉浸在这出“诠释青岛菜新篇章”的戏剧 之中,你是观众,亦是演员。固有的认知将不再继续,唯有无穷的乐趣 等你来探索。若你在此流连忘返,将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铭家•点心品牌定位:人均130元

2018年,打造“铭家•点心”品牌,无与伦比的文化餐饮体验,来到你身边,首家店设在青岛崂山区协信中心,汇聚米其林专业厨师团队。以深厚功底与心意,融汇南北点心精髓,包裹每种山海之间的风味,诠释无与伦比的舌尖新体验。

2019年,“铭家·点心”概念旗舰店,于济南万象城璀璨启幕;文化与餐饮体验融合创新,打造出美好生活新体验;涵盖极致点心餐厅、山东首家共享书店、生活文创采集、法式甜品工坊等,以生活方式提案为基底的多元面向,将当代美食和人文生活,多元融汇

2021年7月1日,于青岛万象城璀璨启幕;好吃的食物,是用文化,用热忱做出来的,不仅有专业餐品的素养,还要融入厨人自己的品味。现代与古典兼备,大气与精巧并重,米其林主厨亲自操刀,南北点心多元融合在地食材与文化。撩拨这座城对铭家点心的期待。

2021年8月28日,于青岛海天中心璀璨启幕;坐落在全景玻璃窗前,180°的山海花卷,你我皆是这座城市气质的缩影。 这里有最具青岛文化的海,铭家气质的点心。

和铭MAISON

《小王子》说:仪式感,就是膈此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 使某一刻与其他吋刻不同。描绘味兼南北的尺度, 沉浸美兼东西的氛围。 置身海天一线的浪漫, 感慨况味人生的体悟。

「和铭HEMING MAISON],汇聚铭家餐饮集团多年发展的精品菜式, 创造不被时代、框架局限的现代食典。

「和铭HEMING MAISON],如约而至,邀您一道发现 青岛Fine Dining的铭家味道

其他福利

1)入职当月进行一次评估,依据胜任能力水平,直接调薪

2)入职三月内,进行二次评估,依据胜任能力水平,可做调薪或规划成长岗位

3)新店开业支援者,可在开业三个月之内,进行胜任力评估,可做调岗调薪

4)每半年1次管理岗竞聘,竞聘成功可直接调岗调薪

5)员工介绍奖600元/人,每年增加工龄奖100-300,高额销售提成

6)带薪年假12天(年假5天+春节假7天)

7)工作时间每天为8-9小时

8)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拎包入住定制宿舍(4-6人/间)

住宿展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