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贝壳找房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11-10点击数:

 

一、企业介绍

贝壳(山东)互联网有限公司是贝壳找房鲁西省区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以下简称贝壳找房济南站。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3日晚间成功登陆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BEKE”。

2021年贝壳找房携手央视正式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专项战略合作伙伴”。

贝壳找房定位于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将通过ACN合作网络赋能平台商家,打破行业房屋、用户、经纪人之间的联动的难题,将房源和客源有效打通,建立合作共赢的良性生态,实现更加高效的资源配置,海量的真房源,为中国三亿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

截止2021年6月底,贝壳找房已入驻全国110个城市,连接256个新经纪服务品牌、52868个门店和548600经纪人.目前,贝壳济南站已链接链家、德佑、优铭家、21世纪、信言、爱特家等新经纪服务品牌,在全市各区域门店数量约600家,在职员工约7000人。在新房方面,贝壳济南新房已与万科、绿地、融创、龙湖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合作,在售新房项目达约110个。

二、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工作地点】:济南:高新区,市中区,历下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任你选择

岗位职责:

Online:负责线上(贝壳找房)渠道的房产信息推广及维护,打造专业的个人品牌;

Offline:负责为客户提供线下愉悦的、专业的房产咨询及房产交易服务。

业务多元化:除传统租房、销售二手房外,新房、金融产品,开展多元化业务

三、岗位要求:

1. 2020,2021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专业限制;2. 阳光自信,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3. 务实正直,高度的工作热情,强烈自驱,渴望成功;4. 对房产经纪行业有一定的认可度,意向从事营销相关工作。

四、薪酬福利

1、贴心的底薪保障(试用期底薪3000-3500),丰富的业绩提成(级别提成+业绩累计提成+奖励提成),最高可达75% 2、完善的社会保险; 3、可根据个人需求提供住宿;

4、团队年轻态,氛围轻松,传统节日礼品丰厚,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

5、奖金、旅游、神圣荣誉时刻,开单赢大奖+精英社公费出国游+人民大会堂与家人共享国宴。

四、培训机制

1. 推动职业化的定制培训:新人训,融合训、彩贝训,M登顶等等

2. 师徒制,一对一带教体制;3. 贝壳经纪学院,牛人讲师授课,随时在线学习;

五、晋升发展

专业线:见习经纪人→经纪人→资深经纪人→社区专家

管理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店长(或合伙人)→区域负责人(或区域合伙人)

创业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店长(或合伙人)→店东→扩张规模店面的店东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HR初试--高级总监复试--HR答疑--发放offer--报到--培训--入职

七、联系方式

姓名:曹经理电话:15105952821(微信同号

     网申邮箱:1006003778@qq.com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