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11-10点击数: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近60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五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同时,在2019年公布的保险行业“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结果中,太平人寿的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分获A级、AA级和A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级及以下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已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进入新时代,中国太平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战略导向,确立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

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岗位:电销专员、电销主管、电销经理

  1. 电销坐席

    1.1岗位的任职要求

    1.1.1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有销售经验)可放宽至中专或高中;

    1.1.2年龄满20周岁(毕业生);

    1.1.3反应敏捷,人际理解能力强,声音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

    1.1.4中文打字速度30字/分钟以上;

    1.1.5有从事电话销售工作的意愿或者经验,不抵触从事保险行业。

    1.1.6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1.2岗位的工作职责

    1.2.1达成公司和上级领导下达的个人业绩目标与品质指标。

    1.2.2执行各项业务操作标准,完成通时通次指标,详细准确记录客户接触过程和客户信息。

    1.2.3维护保单品质,完成相关客户服务工作。

    1.2.4遵纪守法,遵守和执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保守公司和业务机密。

    2、电销主管

    2.1岗位的任职要求

    2.1.1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或高中。

    2.1.2至少六个月(含)以上寿险电话销售管理经验。原则上,所辖团队近三个月月均人力不低于10人,月均规模保费不低于20万。

    2.1.3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报表分析能力。

    2.1.4业务能力优秀,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潜质,抗压能力佳。

    2.1.5入职前一年同业无违规行为。

    2.2电销主管的工作职责

    2.2.1达成营业组业绩目标与品质指标。

    2.2.2制定计划,通过训练、辅导、监督、激励等手段,帮助下辖组员达成业绩目标。

    2.2.3负责营业组内部培训、会议、营销、激励活动的规划与实施。

    2.2.4协助下辖电销坐席做好与相关岗位的内部沟通、客户服务、异常事件处理等工作,如遇问题,即使向上级汇报。

    2.2.5遵纪守法,遵守和执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保守公司和业务机密。

    二、我们的优势

    1.客户资源----专属平台-不用外出-公司提供高品质客户资源;

    2.带薪培训----带薪培训,让你最快了解产品,了解业务;

    3.晋升制度---只要你肯努力最快六个月晋升主管,带领10人以上团队。

    、工作环境及工作时间

    1、工作环境:呼叫中心专业的白领化办公环境:每人均配备独立办公工位、电脑等

    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18:00。公司倡导“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理念,周末根据公司安排休息,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薪资待遇

    底薪(无责2800元起,最高底薪可达4800元)+业绩奖金(上不封顶)+年终奖+过节费+生日礼金+体检+现场激励方案等;

    根据业绩表现每季度一次晋级加薪机会;

    不提供住宿;

    五、福利待遇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或实习协议,享受太平正式员工待遇;

    2、五险一金,公司内部福利保险

    3、生日礼券、每月物品奖励等;

    4、法定假节日(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元旦)、过节费(春节、端午、中秋)、开门利是、每年体检等多项福利;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团康活动、节日晚会、趣味运动会、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等;

    6、提供各种行业领先的专业培训:岗前培训、衔接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专业培训;

    六、公司员工发展机制

    1、个人专业成长路线:见习客户专员---客户专员---客户主任---客户经理(可跨级晋升)

    2、个人管理路线:电销坐席---组长---储备主管---主管---经理---总监

    3、后援岗位路线:电销坐席---人事、行政、质检、培训、助理、招聘等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6层、8层

    企业招聘联系人:梁吉业

    电话:18053181139(微信同步)

    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太平人寿电商销售业务部吧!我在这里等您的到来!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