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个100”系列活动

作者:司云柱审核:李长青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4-20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激励全系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根据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经经管系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全系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10个100”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分为“传承篇”、“献礼篇”和“力行篇”三个单元,分别由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承办,活动时间从三月份一直持续到12月底。主要内容包括:百人讲述党100年来的历史小故事、百人参观党史纪念馆、开展100学时红色教育、100幅手绘作品展、百人校园好声音大赛、百人与党旗合个影、追寻100个红色足迹、百人志愿服务活动、100天技能比赛月、党史读书笔记100本展等,面向全系师生开展。

为搞好这次系列活动,经管系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配备了专班,拟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责任分工,以确保活动高质量高效果完成。

经管系领导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重视防疫实际,周密安排部署,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实效,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务求取得实效。各党支部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所承担的活动,整个活动正在稳步推进,有序进行。

据悉,经管系党史学习“10个100”系列活动目前已开始进行了参观党史纪念馆、线上线下红色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等项目。

摄影: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