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岩审核:崔建强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6-05点击数:


为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BJS323办公室开展了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系主任杨京智、党支部书记王岩、正科级干部司云柱、孙拥军、会计学教授石振河、石朝晖、副教授魏允俭、高世强、张玉萍及会计、金融教研室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首先,由支部委员分知识点讲解党史知识,介绍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阐述党如何历经千辛万苦走向辉煌的百年历程。号召大家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要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担负起育人使命。随后,支部书记王岩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每一名党员参与出题、答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竞赛活动有效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活动最后,由杨京智主任作总结,他简单概括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和大家交流他的一些建议。他希望大家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教学和育人工作中去。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