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石斐 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6-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5月31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王文秀等4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专职副书记李长青,纪检委员许恒奎,组织宣传委员尚志锋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经管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主持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王文秀等41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期间,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对象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同时,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公示和对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就王文秀等4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了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并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文秀等4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多名新加入党员同志做出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更加合格,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同志作出总结发言,向新加入的41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成为预备党员,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希望新加入的41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争做表率,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段岩佳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