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时代楷模——经管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6-22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2021年6月18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万历老师,为大家宣讲《一个党员教师的选择》。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一段段悠扬的音乐,一位党员教师的故事就这样在万历老师口中娓娓道来。徐尧老师、刘璐老师,以及年长的姚常珠老师,在扶贫协作的用人之际,义无反顾奔赴秀山支教,为大山里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

尚志锋同志带领团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讲到:“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明确了教师党员立足的根本,也使全体党员明白了自身需要提升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社会对师德师风的要求是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的一种强大驱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真心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学生未来道路上的明灯,发自肺腑地热爱自己的学生,热爱自己的事业。

 摄影:华恒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