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司云柱审核:崔建强复核:时间:2021-07-01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观看电视直播。

经管系将这次收看直播当成一次难得的党史教育机会,为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不忘党的初心使命,经管系党总支提前周密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学生在各自的教室里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深感党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为强大的祖国而深感自豪。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

大家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牢记教育作为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始终以奋斗姿态开辟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摄影: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