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第一课

作者:石斐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10-27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2021年10月26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C406教室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系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开班第一课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长青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李长青书记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的主题是“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李书记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做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倡导大家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品德优秀,德才兼备;要有宽广的胸怀,容人之量;要脚踏实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坚定信念心存理想;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做出榜样。

    本次培训将历时12天,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能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养。

 

摄影:郑晓楠胡昌鑫颜永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