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简介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06-28点击数:

1.培养目标:会计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商务服务业的各类中小微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主要开设课程有:基础会计、会计基本技能、ERP沙盘模拟经营、统计基础、企业财务会计、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纳税实务、成本计算与管理、审计、财务报表分析等。

3.就业方向:大中型制造企业、流通企业、金融服务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柜组核算、收银、代理记账、报税等岗位。

4.实训室简介:拥有能容纳126人同时实训的VBSE综合实训1个,会计信息化实训室2个,ERP沙盘实训1个。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