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技压群芳 成功取得省赛资格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2-12-06点击数:

3月27日接德州市中职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选手技压群芳,成功取得以德州市代表队的身份参加山东省会计技能比赛的资格。

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会计技能比赛市级选拔赛分别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德州市各职业院校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现代会计技能比赛包括会计电算化,点钞和收银三个项目。其中,会计电算化项目在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5个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竞赛;点钞项目在我校举行,有来自4个学校的12名选手参加竞赛;收银项目在我校举行,有来自3个学校的9名选手参加竞赛。我校9名参赛选手在场上发挥稳定、从容淡定,将良好的会计专业技能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脱颖而出,在会计技能比赛全部项目中均名列前茅。

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职业技能高手的风采,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指明了方向,从而推进职业教育办学体制的改革。

经济管理系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