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在第八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3-03-14点击数:

10月22日,第八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与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缅甸等8个国家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并以优异成绩获得这次国际大赛的优胜奖。

国际市场营销大赛由(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主办,该协­会创立于1911年,在全球致力于市场营销实践研究工作,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国际市场营销大赛,本次大赛分为新加坡本地组和海外组,通过比赛,将最高荣誉授予在当今世界商业环境中具备创新的市场营销理念和较强的企业精神的优秀学生,同时也为全球的学生提供展现自己优秀创业计划的平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自今年3月就开始为参赛做准备,先后带领学生观摩专家作品,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学生进行点评,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学生积极认真筹备,在今年七月份举行的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代表队凭借作品《德州E家家居营销方案》在全国1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中国赛区高职高专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军国际市场营销大赛。

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所获得国际参赛资格的专科院校,学院、系领导高度重视,院长李炳勇亲自带队赴新加坡参赛。面对众多国际精英,学院参赛选手对参赛作品方案不断进行优化整合,将作品《德州E家家居营销方案》以最佳水平展示出来,其创新性、环保性和绿色性的完美结合得到了中外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海外组优胜奖。这标志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教学水平达到全国一流,正在走向世界!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