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实训平台 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03-02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经济管理系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用友新道“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是面向职业院校的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对真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典型单位、部门与岗位的系统模拟,对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进行全方位的模拟经营及管理。通过该平台,学生可以在会计、营销、物流、银行、税务、工商等各个不同职业岗位上“工作”,让学生体验身临其境的岗前实训,学会工作,学会思考,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位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培养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其具备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校内实习问题。

在谈到校企合作共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实习实训基地时,经济管理系杨京智主任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学校加强教学实训设施建设,强化实践性教学环节,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与岗位胜任能力,推动重点专业建设,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教师参与管理咨询和企业流程再造的工作经验,有助于培养一批精通企业管理专家,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开拓区域内企业管理及相应岗位人员培训,从而为德州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与支持。

( 经济管理系王岩)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