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落实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4-27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求,4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系主任杨京智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崔建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在2020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联席会的讲话精神,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员参与,全体师生都要肩负起责任,向社会展示良好形象、高尚品格。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随后,杨京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建设的通知》。

撰稿人:牛洁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