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招生工作调度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4-30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A座419教室举行了2020年经济管理系招生工作调度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党总支副书记李长青出席会议,各教研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学生科(招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学生科(招生科)副科长尚志峰宣读了《经济管理系2020年招生工作办法》,对经济管理系负责区域进行了人员分配,明确了各区域招生组工作职责。李长青副书记讲话并强调,一招生工作是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招生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了解各片区面临的实际困难,做好疫情期间网络宣传工作,充分利用QQ、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力量,由“点”到“面”全方位覆盖招生区域。最后崔建强书记对招生工作做了总结性讲话,一是要树立信心,对招生工作要不畏困难,迎头而上;二是充分发挥注册入学这一招生方式;三要用好现有资源,打好“感情牌”;四是要求学生科(招生科)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最后崔书记着重强调了招生期间的个人安全,要做到安全第一。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基础和关键,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相信,经济管理系教职工将齐心协力,不断开拓创新,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来学习,开启梦想的征程!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