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建立信息化教学信息反馈系统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0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经济管理系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建立了信息化教学信息反馈系统,该系统是利用信息技术把系部教育教学管理进行数字化、网格化、信息化,进一步将经济管理系“一日四查”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是由综合科统一管理,将各班级各教室的教学任务录入系统,生成各班级各教室二维码,系部在开展“一日四查”和任课教师教学过程中,该班级出现任何教学秩序、教室卫生、设备维护等问题都可以扫码进行反馈,督导人员及教师将信息提交后,综合科第一时间收到信息,并及时处理。

教学信息反馈系统是经济管理系为建设成为数字化、网格化、信息化校园打响的第一枪,本着“统一规划、软硬并重、分步实施、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持之以恒”的原则,有计划、分步骤逐步实现我系智能化教育教学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撰稿人:牛洁 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