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08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系主任杨京智全面部署了2020年经管系十二大重点攻坚任务,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长青主持会议。


杨京智主任做了重点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省委、市委把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年”,经管系党总支将带领全系师生决战决胜“十二大攻坚战”。一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定“万无一失”的防控目标,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全员学习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排查核实每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逐级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制度。二是坚决打赢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推进党建与教学融合,把讲党课融入日常、融入专业;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师德考核,全系教师力争按“四有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坚决打赢意识形态工作攻坚战,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四是坚决打赢治理体系工作攻坚战,加强制度建设和体系再造,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制度学习、从严执行同时做好督促检查。五是坚决打赢教师发展攻坚战,打造一支高精尖的教师队伍是一项多赢的工作,要继续全面加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认真推进课程的项目化落地实施;认真组织好各类各级培训、教改课题申报、专利申报等工作。六是坚决打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攻坚战,积极申报建设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打造全国领先公共实训中心。七是坚决打赢科研和技术服务攻坚战,要求各工作室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力求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社会培训要努力打造品牌,落实好“一培一品”,不断提高团队服务地方的能力,树立社会服务培训的德职品牌。八是坚决打赢校企合作攻坚战,建立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命运共同体。规范校企合作办学行为,严把校企合作驻校教师入职关。九是坚决打赢招生工作攻坚战,积极完成招生任务,全系教职工积极配合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十是坚决打赢安全工作建设攻坚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实训、实习等各阶段不出现安全事故。十一是坚决打赢创新创业攻坚战,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改革,深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十二是坚决打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攻坚战,按照“教育有质量、管理有水平、服务有创新”的要求层层展开各项工作。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针对每项重点工作各科室要对号入座,综合科室配合做好工作督导;工作过程中做好榜样树立和宣传,树好典型、用好典型;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创新;全系教职工要团结起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参与,确保“十二大攻坚战”圆满完成,确保全员在新一轮职教大发展中突破创新、担当作为。

撰稿:李晓影 摄影:许恒奎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