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赴德州广源财税代理记账公司开展会计服务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11点击数:

 按照我校省优质校建设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学校近期发布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大力推进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我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德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6月10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副主任翟敏、会计教研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赴德州广源财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开展会计服务调研交流活动。


德州广源财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光杰对崔建强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真诚的分享。姚经理首先从广源财税历史沿革、会计新业态、财务外包服务模式、合作共享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他指出,会计正在从传统的记账、报税向管理会计、智能财税等新业态转变,深刻阐述了“财务共享服务”、“财务数字化”给会计行业带来的变革。

崔建强表示,姚经理的介绍让大家大开眼界,开拓了视野,要学习德州广源财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思想超前、勇于创新的勇气和决心,并且会加强和广源财税的合作,为代理记账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随后,姚经理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审计部、代理记账部、培训部、注册部等部门,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州广源财税代理记账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标准及服务成果等。双方就加强员工培训、学生顶岗实习,实现共享发展进行了交流。

经济管理系王岩撰稿 杨京智审核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