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专业召开2016级会计5年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16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组织2016级会计5年高职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

由于防疫工作需要,三个实习班级分别进行动员。老师们强调,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并且提出了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撰稿人:陆一鸣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