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2020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两项优秀组织奖一项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20点击数:

6月17日,我校举行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大赛共分为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高职专业课程一组、高职专业课程二组三个赛组,全校共有22支队伍参赛,经济管理系推选甄冰、李娜、左丽丽、牛洁组成的高职专业课程一组和王芳芳、刘彬、王婧、吴延姣组成的高职专业课程二组前往参赛,通过专家评比,经济管理系推送的两个参赛组分别喜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喜获优秀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参赛教师的认真准备和辛勤付出,同时与系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密不可分。系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根据近年比赛的新标准、新要求和新变化,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面提升了我系参赛作品的水平。两个参赛团队所有成员全力准备,日夜奋战,反复修改,不断优化完善参赛作品,最终参赛作品双双获得优异成绩。

经济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信息化课堂教学形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强化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牛洁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