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擘画产教融合新蓝图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7-01点击数:

6月30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德州运河菜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联合澳德乐党支部打造的“匠心寻梦▪久久为功”主题宴会,在澳德乐大酒店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技艺技能、争做新时代建功人。在本次品鉴会上展示的一组大型瓜雕,融合了初心、匠心、聚心、同心精神,还有“中国梦”艺术拼盘都极富时代意义和励志精神,同时展出的还有万民归心、五谷丰登、富贵平安等具有传统特色和美好寓意的菜品,均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表示,经济管理系始终注重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本院“优质校建设”精神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引向深处,着力在弘扬民俗文化、传承民族技艺、推广产教融合、提升教学品质方面做出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并取得积极成效。

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表示,近年来,随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布局的调整和高质量人才培养需要,学院进一步强化党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与域内外多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不断向社会输送更精更专更强人才,学院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撰稿人:徐风印 刘德凤 审核人:崔建强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