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服务社区,助力创城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8-0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我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7月31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创城服务”主题党日和党员“双报到”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来到了长河社区和八里庄便民市场开展了“双报到”工作和便民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创城宣传工作,向居民发放“我文明、德州文明”--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同时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上门对居民和社区商户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并对社区卫生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不仅对社区创城宣传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更增强了“双报到”单位、长河社区的联系,进而开展更多更实共建项目,着力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撰稿 王岩 吴延姣 审核 崔建强 杨京智 摄影 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