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教育专项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8-01点击数:

 

为对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促进校企党建共建,7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德州农商银行进行集中参观学习,德州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此次行程内容主要为参观学习德州农商银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德州农商银行营业厅,集中学习党员廉政教育等。

此次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金融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及营业厅,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教育专项活动,使基层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行有标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岩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立场、方向、路线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在工作中要按原则办事,违背原则的事情坚决不做;三是要深刻领会企业审慎经营的实质内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谨慎认真的完成工作中各项任务。

(撰稿 王岩 吴延姣 审核 崔建强 杨京智 摄影 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