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级助理辅导员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4:30,我校2020级助理辅导员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寰球广场举行。



262BB


      我系受训助理辅导员用精彩的表现向领导、和教官们完美地展现了他们近半个月的努力和成长。


     

CB06


      秋高气爽,金风飒飒,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阅兵场地,他们目光如炬,正步踢得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挺拔的军姿在阳光下更显自信,嘹亮的的口号响遍寰球广场。



4F060


      为期半个月的助理辅导员训练圆满结束了,此次训练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新生军训活动中,他们能够用自己所学到的东西训练新生,做好新生的引路人,做好老师的小帮手。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