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航空服务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履职山东省旅游饭店服务质量社会化监督员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9-25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联合组织实施的“山东省旅游饭店服务质量社会化监督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班”在济南荷悦酒店举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司琰,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济南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处长王晓东,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副秘书长范丽敏,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张青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及培训班。我院经济管理系航空服务教研室徐风印和钱春霞两位老师参加了培训。钱春霞老师作为2019年度优秀社会化监督员代表进行《“细致入微,无微不至”,用心履行监督员工作》的经验分享,赢得了在场与会领导和监督员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社会服务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能,是高校教师的重要工作,我院两位老师以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监督员工作,积极参加监督员培训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客观、及时地评价、监督旅游饭店经营者、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行为,为营造规范有序的旅游饭店市场环境,提升旅游饭店服务质量,促进旅游饭店持续健康发展,振兴齐鲁文旅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钱春霞 刘聪 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