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教研室赴山东云猫财税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9-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服务于德州区域经济发展,了解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情况,增强专业建设优势,提升学生专业对口就业率。2020年9月28日,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王岩、陆一鸣、回晓敏和石振河四位教师深入企业,前往山东云猫财税管理有限公司、德州鼎祥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山东云猫财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兵、德州鼎祥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艳热情接待了四位老师。在交流过程中,两位老总都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校会计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企业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他们对学校在培养学生方面提出一些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表达了企业与我校会计专业加强校企合作的意向。会计教研室的教师们也向两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并对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入校等提出建议。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对后续校企合作以及会计专业建设方面都有重大意义。

经济管理系王岩撰稿 回晓敏摄影 杨京智审核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