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专业新建实训室投入使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07点击数:


会计教研室申请新建的财务共享服务实训室,于2020年初开标采购,投入资金30万元。9月份开始供货安装,10月6日,硬件和软件全部安装到位。

10月7日进行为期一天的实训室使用师资培训。师资培训内容包括:会计信息化教学软件应用、Excel教学软件应用、会计技能大赛软件应用、1+X智能财税、财务数字化应用、财务共享服务证书培训平台操作六大项。参加培训人员有会计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大家都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努力,在培训现场与两位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X师资培训

会计信息化师资培训

技能大赛师资培训

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参加了师资培训开班仪式。他指出,随着财务共享服务实训室的投入使用,会计专业的实训室建设又上了一个台阶,可以给会计专业教学、技能大赛、1+X证书培训提供更新的实训平台,为我校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发挥积极地作用。

经济管理系王岩撰稿、摄影 杨京智审核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