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学做广播体操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16点击数: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校环球广场上,经管系近一百名教职工排成阵势,在教练员的示范和指导下,一节一节地认真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这是为迎接全校职工广播体操比赛而特意组织的针对性的训练。

自学校发布广播体操比赛通知后,经管系工会立即着手布置比赛的准备工作,各科室安排了教练老师,各自负责科室职工的日常训练,教职工认真参加,积极学做广播体操。

从今天开始,经管系每天拿出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全系职工集体进行训练。通过做广播体操,不仅为了参加比赛,更是促使大家养成锻炼的好习惯,每天做课间广播体操,做到劳逸结合,增强体质,更好地做好教学工作。

撰稿、摄影:司云柱 审核:崔建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