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21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在博学楼c401,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同志为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课,本节课的主题为“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AA21



      首先,崔书记向大家讲述党成立99年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如今的新中国。



115CB



     随后,崔书记结合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向大家提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要坚定理想。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并且养成良好的品德。
二、要不断锤炼自我。锤炼健康的筋骨,锤炼笃实的力度,拓展思维的宽度。
三、要敢于担当。学好专业本领,胸怀工匠精神,还要在情感、家庭中担负责任。



16E66



     最后,崔书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看齐,一如既往地坚定信仰、锤炼品格、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石斐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