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技能大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22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项目办召开技能大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大赛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大赛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所带大赛的基本情况,本次大赛的大赛目标,以及在大赛训练中遇到的困难。杨主任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做了重点强调:1.高度重视,教研室主任做好全方位服务,解决大赛中遇到的困难,保证大赛训练环境全部到位;2.做好人员选拔工作,包括指导教师的选拔和参赛学生的选拔;3.指导教师要做专家型的指导教师,制定自己的目标,要做就做最好;4.学生集训要有科学合理规范的方案;5.根据训练需要,可以“走出去,请进来”,如果大赛有需要,指导教师可以走出去学习,也可以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给指导教师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老师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张冬冬 牛洁 摄影:杨洋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