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代表队在第十一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中取得三连胜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23点击数:


第十一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22日继续进行,经管系代表队在对阵汽车系代表队的比赛中,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以38比27赢得比赛,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在小组赛里,汽车系与经管系两个代表队实力相当,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经管系代表队在上半场比分一度落后,崔建强书记及时指导队员调整战术,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上半场追平了比分。下半场,经管系代表队没有丝毫放松,在比分反超后乘胜追击,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取得胜利。至此,在已完成的三场比赛中,经管系代表队保持全胜。

接下来,经管系代表队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有望以全胜战绩冲进决赛!

撰稿、摄影:司云柱 审核:崔建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