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相见缘起初遇欣喜——物流协会系列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1-24点击数:


“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

在社团与一张张笑脸相逢相知,是惊喜而又美好的遇见。为了使物流协会的新社员们在社团中互相认识和了解,促进我系物流专业同学们的凝聚力,11月20日下午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物流协会社在物流营销软件实训室举行新老社员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在两位社长的带领下,新老社员们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很快社员们就彼此熟悉了起来。物流协会是专业学术类社团,与社员们所学专业紧密结合,让社员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专业素养。社团将定期邀请校内物流管理专业的老师、企业专家进行讲座,举办知识竞赛,进行技能比拼,使同学们可以在丰富的社团活动中,不断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指导教师王智伟对于本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今后活动的举办进行了解读,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11月21日、22日两天,物流协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再次将活动热情高涨的社员们集中起来,来到刚刚搬迁到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的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利用智慧物流技能大赛平台、摘取式电子标签货架、播种式电子标签货架、电子播种墙、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拣货台车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备,通过亲身体验,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最新物流技术和物流设备的发展与应用,增进了同学们对现代物流的了解。

撰稿:王智伟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