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礼仪文化 品德职魅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礼仪大赛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1-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礼仪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夏莉,礼仪培训师姜宜萱、刘德凤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王国霞,经济管理系学生科副科长尚志锋观看了比赛。

来自六个系部的九支参赛队伍积极备战,认真编排,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礼仪大赛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亮丽的一面。

经济管理系酒店礼仪节目中,利用手势舞、情景模拟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礼仪的魅力,最后以98.7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还有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完美展现商务礼仪的风采,荣获三等奖。

20A93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夏莉老师点评道: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社会历史发展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礼仪所涉及的范围也十分广泛。各位同学的精彩展示也充分的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文化素养,希望可以看到他们更优秀的表演。

1AE62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高尚的文明礼仪行为既是国民素质的良好体现,同时也是建设和谐校园的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树立健康文明的大学生形象。

2466A

编辑:石斐

摄影:刘航 张鑫超 齐明晗 温迪

撰稿:石斐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