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

作者:石斐审核:尚志锋复核:孙建时间:2020-12-16点击数:

近年来,许多诈骗分子将诈骗矛头指向了在校学生,大学生被骗案件屡屡发生。高校诈骗案件为大学生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创伤,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防范意识,12月15日晚,经济管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各个班级进行了宣传演讲。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同学们科普了怎样提高防诈骗意识,为同学们介绍了具体案例,在各班张贴了有关防诈骗的海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些预防诈骗措施,将危险防患于未然!

29FF8

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当代大学生应识别诈骗伎俩、防范诈骗手段。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面对生活和社会。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