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获得“清风徳职”教职工廉政辩论赛亚军

作者:姜宜萱审核:崔建强复核:张冬冬时间:2020-12-25点击数:

 


 

20201224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清风徳职”教职工廉政辩论赛决赛举行,经管系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荣获亚军。

2020年11月初学校纪委组织“清风徳职”教职工廉政辩论赛,共有10个党总支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初赛、复活赛、晋级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12月下旬,经管系代表队共参加了场辩论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安排专人负责组织训练工作,从全系100多教职工中审慎选人,根据比赛要求最终确定郑毅、秦雪晴、郭冉、李晓影4名参赛队员李林钰、庞明星2名预备队员姜宜萱为领队兼指导的经管系代表队。

近两个月的比赛中经管系代表队精心组织、认真设计、搜集信息、广查资料、模拟辩论、积极备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通过参加这次辩论赛经管系代表队队员们掌握了广博的党纪法规廉政反腐知识,提高了逻辑思辨分析能力,磨练了口才,展示了经管系教师风采,弘扬了越战越勇的团队精神


【摄影】姜宜萱 石斐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