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许恒奎审核:崔建强复核:张冬冬时间:2021-02-07点击数:

 

2020年2月4日,我系党总支在润德楼808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弘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4211446

党总支书记崔加强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崔书记做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204212642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同志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提出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自觉接受监督。

微信图片_20210204213817

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点评发言,对我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出了高度评价,樊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批评开展有力,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找实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樊书记又从“五个强化”层面(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强化问题整改)对我系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04214839

微信图片_20210204214832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同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经管系党总支班子成员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进行调研剖析,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还说,民主生活会是改进我系工作的重要契机,樊书记不仅提出了工作要求,还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要认真梳理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我们要对标对表,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