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岩 吴延姣审核:杨京智复核:张冬冬时间:2021-02-27点击数:

 

225日,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博学楼B405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当天,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我系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收看了本次大会。

通过这次大会,各位老师感慨很深,这个表彰大会上,大家看到了很多先进的集体、先进的个人和感人的故事,很激动,也很感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就,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