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牛洁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01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3:00,经济管理系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书记主持,系主任杨京智发表讲话,讲话围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戮力构建项目化高质量教育管理服务体系”为主题,在讲话中,杨主任强调,今年工作总体思路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就业的办学方向,以创建省优质校、“双高校”和职教高地为目标,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动力,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加强内涵建设质量,全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根据工作总体思路,围绕山东省职业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和专业办学质量考核指标体系,积极推进项目化管理模式,通过“讲系列故事,办品牌经管”项目活动,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提出十一个主题,分别是“讲制度故事,办流程经管”、“讲立德故事,办树人经管”、“讲疫情故事,办防疫经管”、“讲师德故事,办专家经管”、“讲三教故事,办质量经管”、“讲产教故事,办合作经管”、“讲区域故事,办服务经管”、“讲管理故事,办满意经管”、“讲发展故事,办安全经管”、“加强领导,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讲话结束后,崔建强做了总结,综合科科长许恒奎对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培训,此次会议对迎接新学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摄影:牛洁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