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组织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作者:司云柱审核:李长青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4-09点击数:

 

经管系组织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按照文明校园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及系部部署,202149日下午,经管系组织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卫生清洁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专职副书记李长青、系副主任翟敏及没有课的老师和学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崔建强书记做了简要动员,强调了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这次清扫校园活动就是创建活动的一部分,同时要在其他方面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和标准去做,为文明德州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分成几组,分头打扫环境卫生,经过大家的清扫,路面上和绿化带里的树叶、字纸等杂物全部被清拾干净。

 

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 在教学和生活中,应时刻遵守文明规范,处处保持文明行为,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照片提供:李新东 钱春霞 徐盛楠 杨洋 司云柱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