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第二党支部到德州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吴延姣审核:王岩复核:崔建强 杨京智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校企共建单位--山东省农信社德州审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德州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德州学院领导热情接待,随后由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谈家水博士后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德州学院党史馆,并为全体党员介绍了德州学院党史馆建设情况,同时对党史分十二个模块进行了全程讲解。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难忘的历史瞬间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