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会计教研室召开2021年省赛暑假集训动员会

作者:王岩审核:杨京智复核:时间:2021-07-01点击数:


为迎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6月30日下午,会计教研室在博学楼B323室召开省赛暑假集训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负责同志主持,教研室分管技能大赛副主任和会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刘彬、赵晖,智能财税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王芳芳、王田田,一带一路财务决策技能大赛指导教师李红杰、李晶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负责同志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院系关于本次暑假集训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对参赛学生的选拔、训练计划、技术支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强调科学刻苦的训练是取得良好成绩的保障和基础,要求指导教师认真总结以往的参赛经验,系统研究赛项要求和规程,认真制定好训练计划,集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集训工作有目标、有组织、见实效。

据了解,会计教研室共承担暑假集训项目3项,参训学生数近20人,参赛规模达近年之最。会后,参训师生纷纷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训练中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院系要求,科学组织训练,积极争取在2021年的大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