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共创新征程——经管系第一党支部共同回顾百年党史

作者:申雪审核:孙建复核:崔建强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8号宿舍公寓一楼党建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回顾了我党百年辉煌历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党员同志们的铮铮誓言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列好队伍,由新进学生党员赵琦羽同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公寓当中,每一位同志都以气吞山河的气势表达着自己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热爱,也以自己的肩膀承担起祖国未来的建设。

重温誓词后,由孙建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为党员同志们提出活动期间的要求,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党史的好机会。

随后,由申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从中共一大南湖的游船,到如今灯火辉煌的人民大会堂,我们党经历过的磨难与艰辛,经历过风雨与沼泽,一百年的风雨征程,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一百年丰碑伫立挺拔,一百年中国改革与发展,一百年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一百年华夏儿女普天同庆。这一百年,山河巨变,历久弥坚,风华正茂,我们砥砺前行。

在公寓的文化长廊中,我们亦可以在党的光辉下尽情学习与工作。本次活动,推进了我系党建进公寓,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提供了重要的思想阵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百年党史,更是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历史,记起了初心。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学生在学习中,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用更好的姿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摄影:司云柱 秦雪晴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