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王慧媛 刘德凤审核:刘聪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7-22点击数:



7月22日“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员”赛项在经济管理系文旅实训室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承办,项目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多家酒店企业及职业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勾冰倩、王雪同学分别取得了学生组第一名、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支持了乡村振兴相关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