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实训室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赵丽丽审核:司云柱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9-16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的实训室改造工作正式启动。本实训室始建于2008年,机器设备完全老化已经不适用于专业的进一步建设。由于本实训室拥有58个机位,多台设备和桌椅,拆卸和安置成为一个大难题。


前期经过领导的多方协调,终于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再次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实训室管理人员朱东岳和庞明星两位老师,还要感谢学生科领导及班主任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2020级五年空乘二班和20级金融管理班的老师和学生们,尤其感谢2020级五年空乘二班的班主任庞明星老师和他的同学们,感谢大家对于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