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职院经管系召开“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洋审核:翟敏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9-17点击数:



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1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其中,行业内技术水平领先的企业亚马逊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管系副主任翟敏首先介绍了经管系概况、专业校企合作及地方经济服务情况,随后张开涛老师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系承担建设的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的功能定位、主要职能、建设内容及建设进度;亚马逊云科技山东业务拓展总监朱效民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云服务情况及基于平台资源的共建共享合作方式,最后双方就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分析与展示系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今年3月13日,我校同德州市物流与会展业发展工作专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聚焦德州物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在物流数据共享、物流统计数据核算分析、校企人才培养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助力德州物流业快速发展。

摄影:杨洋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